Ocean
发表于 2009-7-16 23:11
天下乌鸦一般黑
本帖最后由 Ocean 于 2011-8-29 22:42 编辑
..........
小烁
发表于 2009-7-16 23:14
我可以很认真的跟你说——是的
≮华★仔≯
发表于 2009-7-16 23:14
..不是...
葵。
发表于 2009-7-16 23:14
不是。至少我身边很多男的不是。。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7-16 23:17
我不是乌鸦。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7-16 23:17
一个女同学说的很好:男的80岁都喜欢18岁的啦。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16 23:17
答对了!!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16 23:18
受到刺激了!广工好男多多。完毕
miming
发表于 2009-7-16 23:21
还是修锅好,省的为这些事烦心,不是么
Y—Y
发表于 2009-7-16 23:25
修锅失败了么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16 23:27
本来在校园是可爱的小黄鹂,进了社会就是成了黑乌鸦。。。
Ocean
发表于 2009-7-16 23:29
9# miming
问题是现在锅也还没修好
Ocean
发表于 2009-7-16 23:30
10# Y—Y
不关修锅事
jean1
发表于 2009-7-16 23:30
偶不是
Ocean
发表于 2009-7-16 23:32
有哪个男的会说自己是乌鸦,在每个女的面前信誓旦旦的,背后才。。。。。。
≮华★仔≯
发表于 2009-7-16 23:33
我背后也不会..因为技术不够.....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16 23:43
每个人都有阴暗的一面
Y—Y
发表于 2009-7-16 23:48
恨自己不是有钱人
Ocean
发表于 2009-7-16 23:52
恨自己不是有钱人
Y—Y 发表于 2009-7-16 2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钱还要有能力,才重要。
不过条件多优厚,人品过不去还是不可靠的
6acf803318ea5a8
发表于 2009-7-16 23:55
LZ的男人劈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