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谢谢关注
本帖最后由 PS小子 于 2009-7-22 16:26 编辑走了,谢谢关注 水鱼飘过 我只想要内存~~ 本帖最后由 evo 于 2009-7-17 18:18 编辑
最近后院多了很多兰州烧饼~~来踩场啊??想钱想疯了 没显示器,配置比偶四年前的机还差。。 楼主还是好好了解一下二手行情再来吧。。 这是用一才一两年的机吗?
比我用了四年的还差,你买的时候是不是就是二手,三手的了? 难道工大也有水鱼?????????? 就你这样的配置。。。。。一看我就很火,我忍下来了! 晕掉。。。。。 乱开价,当大家白~了。 没显示器,配置比偶四年前的机还差。。
卷尾巴 发表于 2009-7-17 18: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2 水鱼路过。。。。 一两年前配这个配置都是水鱼啦。。。。。。。。。。。。 我的机快四年了,配置跟LZ的一个样! 就你这样的配置。。。。。一看我就很火,我忍下来了!
小谢 发表于 2009-7-17 19: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呀呀呀呀!!我忍不住!!! 第一台比我7年前的稍好些 脑残! 我想买这个Intel(R) Celeron(R)CPU 2.4GHz
单出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