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zh880808 发表于 2009-7-19 00:00

第一台¥350 第二台¥500 鉴定完毕.

Stout 发表于 2009-7-19 00:06

第一台比我7年前的稍好些
PN节 发表于 2009-7-18 20: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哈

ldlsl 发表于 2009-7-19 07:47

脑残……

K_Z_Z 发表于 2009-7-19 08:19

想找鱼的来了

PS小子 发表于 2009-7-19 17:41

楼主还是好好了解一下二手行情再来吧。。
lin41411 发表于 2009-7-17 18: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是二手商,别拿我和二手商比....

PS小子 发表于 2009-7-19 17:42

脑残!
疯信子 发表于 2009-7-18 22: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素质的就喜欢乱骂人,都不知道怎么考上大学的

PS小子 发表于 2009-7-19 17:43

一两年前配这个配置都是水鱼啦。。。。。。。。。。。。
rottenbird 发表于 2009-7-17 23: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水鱼又怎样,别以为自己是专家就在这里瞎评论...

gooaway 发表于 2009-7-19 17:45


呀呀呀呀!!我忍不住!!!
借酒温书 发表于 2009-7-18 19: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冲动不好

ivanfation 发表于 2009-7-19 18:31

抢贴再次流氓

gooaway 发表于 2009-7-19 18:39

chris8862000 发表于 2009-7-19 22:08

哎呀……看不到~~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19 23:07

不排除有些人不是工大的,

雷人 发表于 2009-7-20 13:48

评级你是看得起你

hez0710 发表于 2009-7-22 15:25

楼主虽然看不到你机器的信息了 不过我还是想说下   买卖自由的同时 言论也自由 虽然不排除别人会有过激的言论   但你既然要摆上后院来卖   自然要受得起这些言论东西是好东西 价钱是好价 自然就不会怕这些言论 对吧

caven周 发表于 2009-7-23 20:33

楼猪受万人唾骂...
哎...猪猪...做人要厚道!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走了,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