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节 发表于 2009-7-18 20: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哈 脑残…… 想找鱼的来了 楼主还是好好了解一下二手行情再来吧。。
lin41411 发表于 2009-7-17 18: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是二手商,别拿我和二手商比.... 脑残!
疯信子 发表于 2009-7-18 22: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素质的就喜欢乱骂人,都不知道怎么考上大学的 一两年前配这个配置都是水鱼啦。。。。。。。。。。。。
rottenbird 发表于 2009-7-17 23: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水鱼又怎样,别以为自己是专家就在这里瞎评论...
呀呀呀呀!!我忍不住!!!
借酒温书 发表于 2009-7-18 19: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冲动不好 抢贴再次流氓 哎呀……看不到~~ 不排除有些人不是工大的, 评级你是看得起你 楼主虽然看不到你机器的信息了 不过我还是想说下 买卖自由的同时 言论也自由 虽然不排除别人会有过激的言论 但你既然要摆上后院来卖 自然要受得起这些言论东西是好东西 价钱是好价 自然就不会怕这些言论 对吧 楼猪受万人唾骂...
哎...猪猪...做人要厚道!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