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车!(已出,谢谢)
本帖最后由 brightfuture 于 2009-7-25 10:52 编辑整车,骑个几年,绝对不需要换什么配件;
朴实的外表也可消去您担心车被盗的顾虑;
链条是防锈的,不仅不需要维护,让您感受骑行乐趣!!
此车的确很保值的说....经久耐用!载人当然不在话下! 不知能不能有命骑回龙洞 欢迎帮顶。 同一楼~~怕骑一般就死了 虽然很怒,但仍谢帮顶
至少捧了人场 多少钱也不说一下..
I 服了U 亮价! 报个价吧 上价 没价钱??????????????????????? 本帖最后由 brightfuture 于 2009-7-23 12:29 编辑
可以议价。
欢迎咨询 无钱收购 赶紧来人救我于水火呀
没钱,变卖私家车啦! 赶紧来人救我于水火呀
没钱,变卖私家车啦!
brightfuture 发表于 2009-7-21 13: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这水太深火太大啦,无人敢救 晕,270都敢说出来。。 可以接刀呀...
食不果腹了都
还在乎皮肉之苦吗... 晕,270都敢说出来。。
pinapple 发表于 2009-7-21 13: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办法不敢呀...行情就这样
不能破坏行规的说... 可以接刀呀...
食不果腹了都
还在乎皮肉之苦吗...
brightfuture 发表于 2009-7-21 13: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如果出刀,估计不是皮肉之苦,而是切骨之痛 那还请高人手下留情...
给俺留点生存空间。不甚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