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松下800万10倍长焦相机TZ4
本帖最后由 jie728 于 2009-9-18 11:22 编辑相机8.5成新,日本原装进口,因此只有英文和日文,没有中文,但英文菜单都好容易睇得明白的,网上有相应的中文说明书可以下载,英文版型号TZ4(黑色),对应TZ11,相关数据可以网上查找
配件:两个原装电池(一个有d问题)+1G卡+一充电器+一松下相机包+相机绳+读卡器
800全包,有意者QQ:1045653440,电话:13560424146非诚勿扰,多谢
很贵,昨天电脑城买相机回来
fs3全新保修一年,3倍变焦,810w
900块包配件电池 不是有意拆lz的台
我昨天买了松下fs4,2g卡+三脚架+屏保+读卡器。。。
1000
810w+4倍光学 肉........~~~~~~~~!!!!!!!!! LS两位头像里的女人我都很喜欢 3、4倍光变的卡片机跟10倍光变的长焦机区别还是挺大的。。。 卡片机和长焦机的成像像素根本上是不能比的,呵呵,这台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晚上开闪光拍照的效果超好 开玩笑~~还日本原装进口~
lz,说说怎么葛进口法~
否则我只能认为你是倒卖洋垃圾~~ 顺便问一下,佳能那款10倍光变现在要多少钱?好像是SI开头的长焦相机 相机8.5成新,日本原装进口,因此只有英文和日文,没有中文,但英文菜单都好容易睇得明白的,网上有相应的中文说明书可以下载,英文版型号TZ4(黑色),对应TZ11,相关数据可以网上查找
配件:两个原装电池(一个有d ...
jie728 发表于 2009-7-20 22: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好,想租,可以的话Q我541574310 大家过来看看啊,不要错过了 大家过来看看啊,不要错过了
jie728 发表于 2009-9-5 1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错过什么? 我的相机也出租。。。租金。80/日。。。
SONY A350 短套全套 乱喊的,这里是跳蚤好不好 想玩单反!楼主~你干脆说800元不刀好了~干嘛写这么多屁话~ 唔识相机嘅路过! 继续顶 相片都没发一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