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烁 发表于 2009-7-22 11:36

偶两个舍友都有讲梦话习惯....而我一般好夜训....


但点解距地发梦都系讲潮汕话呀!!!!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7-22 11: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下次叫我去翻译吧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7-22 11:36

XXX明显就是猪欣啦

继昨日欣欣的文文强势表白后。
欣欣的猪峰又来一个含蓄版的。
期待星期五、虾米高、小狂的续演...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7-22 11:36



系你啊 肥丸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7-22 11: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系我,咁麻烦你再重复多次表白内容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7-22 11:36

本帖最后由 小猪feng 于 2009-7-22 11:38 编辑



原来系我,咁麻烦你再重复多次表白内容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7-22 11: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呦 今晚翻屋企 到床铺上再说嘛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7-22 11:37

XXX明显就是猪欣啦

继昨日欣欣的文文强势表白后。
欣欣的猪峰又来一个含蓄版的。
期待星期五、虾米高、小狂的续演...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7-22 11: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啧啧 医翻斗塞药费

拿去人道毁灭

miming 发表于 2009-7-22 11:38

最近的表白一波接一波
看得我们这些街坊直呼过瘾
女猪脚有排散分了
刀疤心,我明天还要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22 11:38

人地知你暗恋佐我好耐既拉.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22 11:39

偶尔我都会开口梦,不过很少
小学的时候我妈说我开口梦在算数学。高中的时候,我妈说我在背诗+唱歌。大学的时候,我舍友说我开口梦的时候在背英语+唱歌!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7-22 11:39

人地知你暗恋佐我好耐既拉.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22 11: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鬼妹都x一脚啊来来来 陪大爷去青楼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7-22 11:40

BC TAI你数学估计同我差5多,XXX有三个字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7-22 11:41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25/0907202111948602b2867466bf.gif
好似猪头O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7-22 11:41

偶尔我都会开口梦,不过很少
小学的时候我妈说我开口梦在算数学。高中的时候,我妈说我在背诗+唱歌。大学的时候,我舍友说我开口梦的时候在背英语+唱歌! ...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22 11: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怜的娃被教育压迫成这样子
我知道有人人 还发梦说去叫小姐呢“ 我要小姐 我就要小姐”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22 11:43

很明显 我是教育的牺牲品。。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22 11:43

我都要插入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22 11:44

一脚

beloved-kid 发表于 2009-7-22 11:44

哈哈~~素谁捏??
报报名字嘛~呵呵`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7-22 11:45

大家快收买我,其实我真的知道是谁

miming 发表于 2009-7-22 11:45

35L没带把的不许插入
猪feng,我要苏州碧螺春记得带回来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7-22 11:48

BC TAI你数学估计同我差5多,XXX有三个字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7-22 11: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收皮,这是个天大的侮辱!!!

FZX应该系3个字了挂~~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7-22 11:48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小心开口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