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两个舍友都有讲梦话习惯....而我一般好夜训....
但点解距地发梦都系讲潮汕话呀!!!!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7-22 11: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下次叫我去翻译吧
XXX明显就是猪欣啦
继昨日欣欣的文文强势表白后。
欣欣的猪峰又来一个含蓄版的。
期待星期五、虾米高、小狂的续演...
系你啊 肥丸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7-22 11: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系我,咁麻烦你再重复多次表白内容
本帖最后由 小猪feng 于 2009-7-22 11:38 编辑
原来系我,咁麻烦你再重复多次表白内容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7-22 11: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呦 今晚翻屋企 到床铺上再说嘛
XXX明显就是猪欣啦
继昨日欣欣的文文强势表白后。
欣欣的猪峰又来一个含蓄版的。
期待星期五、虾米高、小狂的续演...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7-22 11: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啧啧 医翻斗塞药费
拿去人道毁灭
最近的表白一波接一波
看得我们这些街坊直呼过瘾
女猪脚有排散分了
刀疤心,我明天还要
人地知你暗恋佐我好耐既拉.
偶尔我都会开口梦,不过很少
小学的时候我妈说我开口梦在算数学。高中的时候,我妈说我在背诗+唱歌。大学的时候,我舍友说我开口梦的时候在背英语+唱歌!
人地知你暗恋佐我好耐既拉.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22 11: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鬼妹都x一脚啊来来来 陪大爷去青楼
BC TAI你数学估计同我差5多,XXX有三个字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25/0907202111948602b2867466bf.gif
好似猪头O
偶尔我都会开口梦,不过很少
小学的时候我妈说我开口梦在算数学。高中的时候,我妈说我在背诗+唱歌。大学的时候,我舍友说我开口梦的时候在背英语+唱歌! ...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22 11: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怜的娃被教育压迫成这样子
我知道有人人 还发梦说去叫小姐呢“ 我要小姐 我就要小姐”
很明显 我是教育的牺牲品。。
我都要插入
一脚
哈哈~~素谁捏??
报报名字嘛~呵呵`
大家快收买我,其实我真的知道是谁
35L没带把的不许插入
猪feng,我要苏州碧螺春记得带回来
BC TAI你数学估计同我差5多,XXX有三个字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7-22 11: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收皮,这是个天大的侮辱!!!
FZX应该系3个字了挂~~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