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晴晴从很细个开始就开口梦
据舍友的描述最厉害的一次是在背英语课文
对上一次发开口梦好似系小学,哈哈
LZ今晚5好关电脑,一边发梦,一边上后院啦!!!
猪头疯。我要苏州特产~~~~~~~~
火星帖
我识的么
摸你卡 么……
拿拿拿,有人爆大锅,5关我事啦
见到猪欣,所以入左黎
无分了
摸你卡 么……
kyd 发表于 2009-7-22 2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明显 你唔色噶
见到猪欣,所以入左黎
EMMANUEL 发表于 2009-7-22 21: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惊现小虫
猪头疯。我要苏州特产~~~~~~~~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22 15: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苏州裸男一个
弊啦 我都两个人一间房、、、、
你54我
同被54
唔色? 介绍我色
你54我
杯中水 发表于 2009-7-22 21: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弊 你色噶不过你木有见过哈哈
同被54
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7-22 21: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刀疤猪冇吵
我几时改名做“好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