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01:16

考研室的故事~~~

只记得考研室这样的情况;一个人霸占3个位置,左右抽屉都放书,中间空着;如果有人把书放到那中间的抽屉就会给人拿出来,我想问问,这是什么合理吗?

我前天就是把书放到中间那个没有东西的抽屉,结果给人家拿出来了~~

难道就只有我有过这样的艳遇~

我可以拥有这样子的特权吗?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7-24 01:19

杀花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7-24 01:20

这样都可以   那人还真是。。。。

小烁 发表于 2009-7-24 01:45

我三个都放满啦,可是是两个人坐的

小烁 发表于 2009-7-24 01:46

其实那个是潜规则啦。因为那样就说明那三个位置都是他的啦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01:47

潜规则~~~还有人准备收个锁,锁教二的教室~~~

小烁 发表于 2009-7-24 01:52

呵呵,那个是怕被人偷东西啊。那边蛮经常有的

小烁 发表于 2009-7-24 01:53

可能你的书给人偷啦,所以有些课室就准备锁啦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01:58

潜规则,那天我也将他们的书放到讲台上去~~凭什么他们吧那么多位置~~以为是自己家里啊~~

学校准备的座位不是是给放书的,而是给同学坐的~~

蓝星草 发表于 2009-7-24 01:59

占几个位置实在有点过分!我一般都只占一个!

Y—Y 发表于 2009-7-24 02:00

以为有考研室现场直播添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02:02

书可以放自己的座位底下~~教室不是贮藏室~~~

蓝星草 发表于 2009-7-24 02:24

还是教6好!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4 08:19

这些好平常,觉得教6那边好点。

小烁 发表于 2009-7-24 08:32

9# q465122281
抱歉啊,因为书太多啦,然后又懒哦,不过其实他应该跟你说下的。

pzurite 发表于 2009-7-24 09:25

很正常啊 一般一小排一个人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09:27

很正常 ,没有管理相当于什么潜规则,螃蟹霸道~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4 09:30

要考研啊你?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09:31

要考研啊你?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4 09: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考你的头,我的书给人拿到桌面,给别人占领了~~~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24 10:08

那么。。那么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考研室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