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室的故事~~~
只记得考研室这样的情况;一个人霸占3个位置,左右抽屉都放书,中间空着;如果有人把书放到那中间的抽屉就会给人拿出来,我想问问,这是什么合理吗?我前天就是把书放到中间那个没有东西的抽屉,结果给人家拿出来了~~
难道就只有我有过这样的艳遇~
我可以拥有这样子的特权吗? 杀花 这样都可以 那人还真是。。。。 我三个都放满啦,可是是两个人坐的 其实那个是潜规则啦。因为那样就说明那三个位置都是他的啦 潜规则~~~还有人准备收个锁,锁教二的教室~~~ 呵呵,那个是怕被人偷东西啊。那边蛮经常有的 可能你的书给人偷啦,所以有些课室就准备锁啦 潜规则,那天我也将他们的书放到讲台上去~~凭什么他们吧那么多位置~~以为是自己家里啊~~
学校准备的座位不是是给放书的,而是给同学坐的~~ 占几个位置实在有点过分!我一般都只占一个! 以为有考研室现场直播添 书可以放自己的座位底下~~教室不是贮藏室~~~ 还是教6好! 这些好平常,觉得教6那边好点。 9# q465122281
抱歉啊,因为书太多啦,然后又懒哦,不过其实他应该跟你说下的。 很正常啊 一般一小排一个人 很正常 ,没有管理相当于什么潜规则,螃蟹霸道~ 要考研啊你? 要考研啊你?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4 09: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考你的头,我的书给人拿到桌面,给别人占领了~~~ 那么。。那么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