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4 11:37

翻页翻页翻页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24 11:39

色自控嘅人就唔惊啦
有时打机可以怡情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4 11: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小姐,那是魔兽啊,很容易沉迷的,他真那样想就好了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24 11:39

饿了,吃饭去!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4 11:40

小姐,那是魔兽啊,很容易沉迷的,他真那样想就好了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24 11: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任何人都有自控能力
唔系话唔知
我色的高手自控能力都好好的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4 11:41

又岩吃完榴莲
好饱

上帝的右手 发表于 2009-7-24 11:43

下次同我打魔兽

hfhrz 发表于 2009-7-24 11:50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24 12:27


任何人都有自控能力
唔系话唔知
我色的高手自控能力都好好的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4 11: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唔通话紧我?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24 12:28

又岩吃完榴莲
好饱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4 11: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榴莲,听到名字就怕!还是喜欢哈密瓜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24 12:28

下次同我打魔兽
上帝的右手 发表于 2009-7-24 11: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有机会先讲

阮范王 发表于 2009-7-24 12:30

LZ别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阮范王 发表于 2009-7-24 12:31

那孩子少了你,没什么不同。

Y—Y 发表于 2009-7-24 12:32

大错特错

Y—Y 发表于 2009-7-24 12:32

教坏细路

EMMANUEL 发表于 2009-7-24 12:34

你弟弟同学估计找人去了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24 12:34

LZ别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阮范王 发表于 2009-7-24 12: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没想过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24 12:34

大错特错
Y—Y 发表于 2009-7-24 12: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快给意见来

Y—Y 发表于 2009-7-24 12:38

快给意见来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24 12:34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叫距去沟女,日日睇**A 片,分散注意力法

aDon 发表于 2009-7-24 12:40

错不在你,错在你弟弟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24 12:44

你弟弟同学估计找人去了
EMMANUEL 发表于 2009-7-24 12: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那样就更惨了,貌似听到细佬说他同学叫了另一个同学跟我玩,还跟不跟他玩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这样做是不是错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