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翻页翻页
唔通话紧我?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24 12: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大了
你不帮弟弟打,弟弟输了会拼命去练,害了弟弟
你帮弟弟打,却害了弟弟同学
反正都是做坏人
直接自杀啦
自大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4 12: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错了
我错了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24 1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过人有时系需要自大D的
你不帮弟弟打,弟弟输了会拼命去练,害了弟弟
你帮弟弟打,却害了弟弟同学
反正都是做坏人
直接自杀啦
littleone 发表于 2009-7-24 12: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自己下不了手啊
我自己下不了手啊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24 12: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下得了手
我想跟那孩子再玩,让他赢够本,再跟他聊聊,教育一下,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