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发现的~
俩个不约而同选择了女王这个词!!
WHO IS THE KING BC菌呢~ 难道我要做女巫? 继续占位! 广告位出租! 女王。。。让我想到SM 我是水王,哪个敢是水母 女王。。。让我想到SM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7-27 15: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是WS 女王。。。让我想到SM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7-27 15: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要SM么~
我只是WS
babyblue. 发表于 2009-7-27 15: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打翻180度来看不就是SM咯 竟然被华丽的无视了 打翻180度来看不就是SM咯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7-27 15: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过了SM那个年龄了…… 不见另一位主角~ 女王是御姐控
后院流行萝莉控多点 我是水王,哪个敢是水母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7-27 15: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坐等水母现身 12# babyblue.
此话怎么说 同16楼 我那么无聊都还没发现呢 你要SM么~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7 15: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要。。 本帖最后由 大罐糖 于 2009-7-27 15:44 编辑
。。。。听说蠢表是会被扣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