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7-28 01:36

七月生的你,入来

七月生的你,不如今年过得有意义点,找天一起去捐血罗,天河广百那有点,如果捐成份血可以到血库那,也是在附近的然后过亚组委和吉祥物塑像合照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7-28 01:37

一群人,壮胆,就不会惊晕血

0254433 发表于 2009-7-28 01:46

我不想我的生日变忌日
免了```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7-28 08:05

我想捐都五鍀…五夠稱

miming 发表于 2009-7-28 08:09

.......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28 08:28

yjh00 发表于 2009-7-28 08:52

我6月30
算不算7月?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28 10:30

同板凳...

丫ubi 发表于 2009-7-28 11:03

25號個日生日,去左長隆玩。憑身份證得到一張生日票!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28 13:07

捐过了,还不到半年

UID 发表于 2009-7-28 13:11

可惜不是七月生

thekiterunner 发表于 2009-7-28 14:37

五月的路过......

miming 发表于 2009-7-28 15:06

长这么大,还没去献过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28 15:31

贫血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7-28 16:41

我都5够称~~~~~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7-28 23:03

贫血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28 15:3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补下先得罗
以血补血,所以吃多点猪红啦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28 23:06

献血可以减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七月生的你,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