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7-28 01:36
七月生的你,入来
七月生的你,不如今年过得有意义点,找天一起去捐血罗,天河广百那有点,如果捐成份血可以到血库那,也是在附近的然后过亚组委和吉祥物塑像合照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7-28 01:37
一群人,壮胆,就不会惊晕血
0254433
发表于 2009-7-28 01:46
我不想我的生日变忌日
免了```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7-28 08:05
我想捐都五鍀…五夠稱
miming
发表于 2009-7-28 08:09
.......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28 08:28
yjh00
发表于 2009-7-28 08:52
我6月30
算不算7月?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28 10:30
同板凳...
丫ubi
发表于 2009-7-28 11:03
25號個日生日,去左長隆玩。憑身份證得到一張生日票!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28 13:07
捐过了,还不到半年
UID
发表于 2009-7-28 13:11
可惜不是七月生
thekiterunner
发表于 2009-7-28 14:37
五月的路过......
miming
发表于 2009-7-28 15:06
长这么大,还没去献过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28 15:31
贫血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7-28 16:41
我都5够称~~~~~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7-28 23:03
贫血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28 15:3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补下先得罗
以血补血,所以吃多点猪红啦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28 23:06
献血可以减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