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19
害羞地问一下,23岁没打过飞机正常吗?
偶然跟俺朋友谈到这个话题,我跟他说我还没试过,他很惊讶,想请问下各位男同胞,你们都试过么?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29 00:20
我想,等我有空换mj再告诉你吧。不当午夜专家好多年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7-29 00:21
我只回应标题
1万个挑不出1个,你说他正常不?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23
3# miming
有这么夸张吗???没人教的怎么会啊,看**貌似也没教吧。
合体否
发表于 2009-7-29 00:23
2万个挑出1个兰州
阿爪
发表于 2009-7-29 00:24
害羞地问一下,23岁没吃过猪肉,正常吗?
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7-29 00:24
miming
发表于 2009-7-29 00:24
但是23岁啊,你改成13岁,那当然另当别论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7-29 00:25
穿好马甲先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9 00:26
你是特殊一个
阿爪
发表于 2009-7-29 00:27
打飞机,系男人迈向成功既第一步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27
8# 青女1028
青女是girl or boy?
合体否
发表于 2009-7-29 00:27
不会打飞机但床上功夫了得就另当别论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28
11# 司机弟弟
。。。都怪中国的性教育~。
Andrew
发表于 2009-7-29 00:28
跟风
LZ,打是健康的行为,23还没打过,你经常半夜洗底裤吧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29
12# 阿爪
... ... 。原来大家都迈出成功第一步了。。。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30
16# Andrew
。。。bingo~ 。。。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只有我半夜经常起来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29 00:32
好吧,好久没有ws了,容许我再ws一次!
自从19岁以后,我再也没有梦遗过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29 00:33
今晚的话题都很强悍!
good!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29 00:33
潜力贴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