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19

害羞地问一下,23岁没打过飞机正常吗?

偶然跟俺朋友谈到这个话题,我跟他说我还没试过,他很惊讶,想请问下各位男同胞,你们都试过么?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29 00:20

我想,等我有空换mj再告诉你吧。不当午夜专家好多年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7-29 00:21

我只回应标题
1万个挑不出1个,你说他正常不?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23

3# miming
有这么夸张吗???没人教的怎么会啊,看**貌似也没教吧。

合体否 发表于 2009-7-29 00:23

2万个挑出1个兰州

阿爪 发表于 2009-7-29 00:24

害羞地问一下,23岁没吃过猪肉,正常吗?

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7-29 00:24

miming 发表于 2009-7-29 00:24

但是23岁啊,你改成13岁,那当然另当别论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7-29 00:25

穿好马甲先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9 00:26

你是特殊一个

阿爪 发表于 2009-7-29 00:27

打飞机,系男人迈向成功既第一步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27

8# 青女1028
青女是girl or boy?

合体否 发表于 2009-7-29 00:27

不会打飞机但床上功夫了得就另当别论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28

11# 司机弟弟
。。。都怪中国的性教育~。

Andrew 发表于 2009-7-29 00:28

跟风
LZ,打是健康的行为,23还没打过,你经常半夜洗底裤吧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29

12# 阿爪
... ... 。原来大家都迈出成功第一步了。。。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30

16# Andrew
。。。bingo~ 。。。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只有我半夜经常起来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29 00:32

好吧,好久没有ws了,容许我再ws一次!
自从19岁以后,我再也没有梦遗过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29 00:33

今晚的话题都很强悍!
good!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29 00:33

潜力贴翻页。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害羞地问一下,23岁没打过飞机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