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俺过了软考中级吧,哇哈哈。。。
之前考后一点信心都没有,对网上答案上午的选择题才对了38道 (45道过),今天查成绩47道,哇哈哈。。。好意外啊 。。。下午56分。虽然很多人过,不过我还是挺高兴的。
顺便提一下,从来没人给我加过分,为祝贺一下我,大家表示下吧。。。 恭喜 恭喜 恭喜楼主~~~~ 网工没过的路过 恭喜 用第一次打飞机庆祝吧 恭喜!原来对答案是可靠的! 网工没过。。。 恭喜
飘过~
想当年,一次性过系统分析师。注:本人非计算机专业
上午:45分;
中午:55分;
下午:45分。
在广州市排名第98名。
----------------------------
证书一直躺在那里,就如山上的野花,为谁开又为谁败,不知要等谁来采摘。
----------------------------
无语地飘过。 恭喜楼主 本帖最后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7-29 22:42 编辑
姓 名:- -! 准考证号:- -!
身份证号:- -!
专业: 网络工程师
上午成绩: 63
下午成绩: 64
是否通过: 是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200X年X月XX日
满分75分,及格分45,为了加工资,一次性通过,真没难度,暗爽中。。。 大家都通过了呀。。恭喜 恭喜 我也是考网工,顺利pass了,以前看计算机的人去考,据说怎么怎么难,干了两年这个工作,还是通过了,恭喜大家 恭喜恭喜 恭喜啊 10# 遐逸
系统分析师是俺的梦想.... 12# 轻水惜寒
高手啊。。。
同喜。。。。 13# 霉力没法挡
谢谢霉霉~ 6# 休闲水瓶
...多谢建议。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