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19:27

恭喜俺过了软考中级吧,哇哈哈。。。

之前考后一点信心都没有,对网上答案上午的选择题才对了38道 (45道过),今天查成绩47道,哇哈哈。。。好意外啊 。。。下午56分。
虽然很多人过,不过我还是挺高兴的。
顺便提一下,从来没人给我加过分,为祝贺一下我,大家表示下吧。。。

sasalin 发表于 2009-7-29 19:33

恭喜 恭喜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9 19:36

恭喜楼主~~~~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29 19:37

网工没过的路过

阿丸 发表于 2009-7-29 19:46

恭喜

休闲水瓶 发表于 2009-7-29 20:18

用第一次打飞机庆祝吧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9 20:21

恭喜!原来对答案是可靠的!

Sai999 发表于 2009-7-29 20:33

网工没过。。。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36

恭喜

遐逸 发表于 2009-7-29 21:16

飘过~

想当年,一次性过系统分析师。
              注:本人非计算机专业

上午:45分;
中午:55分;
下午:45分。

在广州市排名第98名。

----------------------------
证书一直躺在那里,就如山上的野花,为谁开又为谁败,不知要等谁来采摘。
----------------------------
无语地飘过。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29 21:24

恭喜楼主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29 22:22

本帖最后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7-29 22:42 编辑

姓  名:- -! 准考证号:- -!
身份证号:- -!

专业: 网络工程师
上午成绩: 63
下午成绩: 64
是否通过: 是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200X年X月XX日


满分75分,及格分45,为了加工资,一次性通过,真没难度,暗爽中。。。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29 22:31

大家都通过了呀。。恭喜 恭喜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7-29 22:49

我也是考网工,顺利pass了,以前看计算机的人去考,据说怎么怎么难,干了两年这个工作,还是通过了,恭喜大家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7-29 23:20

恭喜恭喜

小烁 发表于 2009-7-29 23:20

恭喜啊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23:30

10# 遐逸
系统分析师是俺的梦想....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23:30

12# 轻水惜寒
高手啊。。。
同喜。。。。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23:31

13# 霉力没法挡
谢谢霉霉~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23:32

6# 休闲水瓶
...多谢建议。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恭喜俺过了软考中级吧,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