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给一些个人经验:
系统分析师,考的是管理方面的内容多一些。
系统开发时的策划思想和系统开发过程中的管理,是关键。
除了诸多的概念与术语之外,不能拘泥于细节。 好郁闷,上午44,下午54,顶差一分 23# 遐逸
THX。。。。俺会努力的。 24# Soga
可怜的孩子。
还有机会,继续加油。。。 好郁闷,上午44,下午54,顶差一分
Soga 发表于 2009-7-30 14: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某豪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