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7-30 00:06

原来结果出来了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7-30 04:54

恭喜

遐逸 发表于 2009-7-30 13:37

17# symnh2008

那我给一些个人经验:

系统分析师,考的是管理方面的内容多一些。

系统开发时的策划思想和系统开发过程中的管理,是关键。

除了诸多的概念与术语之外,不能拘泥于细节。

Soga 发表于 2009-7-30 14:40

好郁闷,上午44,下午54,顶差一分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30 17:58

23# 遐逸
THX。。。。俺会努力的。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30 17:59

24# Soga
可怜的孩子。
还有机会,继续加油。。。

52ye 发表于 2009-7-30 20:40

好郁闷,上午44,下午54,顶差一分
Soga 发表于 2009-7-30 14: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某豪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恭喜俺过了软考中级吧,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