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读研!!!
但我不想考研~~~what can I do? 系屋企自学研究生课程 一次过满足你两个愿望 呃~~~那我还是工作吧 我只想跟着比较牛的老师混多点经验而已~~~ 混你的头~~~死小猫,怎么你最近老是出现在这里,记得你平时都不怎么上来回复,或者发帖的~~~ 还有就是我也没分了~~~看看老板的号有没有分,有就加你 7# q465122281要跟生GG混啊~~~~哇咔咔 7# q465122281
要跟生GG混啊~~~~哇咔咔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语~你看我也是小弟级别 9# q465122281
那我当小小弟~~~~生GG什么时候我才有1000积分啊 未来研究生! 9# q465122281
那我当小小弟~~~~生GG什么时候我才有1000积分啊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快~~~三天之内就可以了~~~
很快~~~三天之内就可以了~~~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9 20: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生GG的话~~~我记住啦!!!期待ing~~~~
生GG的话~~~我记住啦!!!期待ing~~~~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开始,见贴就回复~~ 快~~
现在开始,见贴就回复~~ 快~~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9 20: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要你给我加到1000啊啊啊啊
现在开始,见贴就回复~~ 快~~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9 20: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欺骗我纯真的感情~~~~什么啊
欺骗我纯真的感情~~~~什么啊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已经不纯了~~装蠢~~
我要你给我加到1000啊啊啊啊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以为我是神丫~~~ 回帖才是升级的最有效方法! 回帖才是升级的最有效方法!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9 20: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拼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