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19:54

我要读研!!!

但我不想考研~~~what can I do?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7-29 19:58

系屋企自学研究生课程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7-29 19:59

一次过满足你两个愿望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00

呃~~~那我还是工作吧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01

我只想跟着比较牛的老师混多点经验而已~~~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9 20:04

混你的头~~~死小猫,怎么你最近老是出现在这里,记得你平时都不怎么上来回复,或者发帖的~~~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9 20:05

还有就是我也没分了~~~看看老板的号有没有分,有就加你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06

7# q465122281
要跟生GG混啊~~~~哇咔咔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9 20:08

7# q465122281
要跟生GG混啊~~~~哇咔咔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语~你看我也是小弟级别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09

9# q465122281
那我当小小弟~~~~生GG什么时候我才有1000积分啊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9 20:22

未来研究生!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9 20:26

9# q465122281
那我当小小弟~~~~生GG什么时候我才有1000积分啊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快~~~三天之内就可以了~~~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29




很快~~~三天之内就可以了~~~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9 20: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生GG的话~~~我记住啦!!!期待ing~~~~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9 20:31


生GG的话~~~我记住啦!!!期待ing~~~~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开始,见贴就回复~~ 快~~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32




现在开始,见贴就回复~~ 快~~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9 20: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要你给我加到1000啊啊啊啊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33




现在开始,见贴就回复~~ 快~~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9 20: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欺骗我纯真的感情~~~~什么啊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9 20:36


欺骗我纯真的感情~~~~什么啊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已经不纯了~~装蠢~~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9 20:37


我要你给我加到1000啊啊啊啊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以为我是神丫~~~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9 20:39

回帖才是升级的最有效方法!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9 20:44

回帖才是升级的最有效方法!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9 20: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拼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