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5著。發牢騷。
都几点了还睡不着…手机关机了三次不让短信骚扰,同时因为睡不着又开了三次机去骚扰别人…百无聊赖…我是无赖!短信一句话一条的发…不用白不用(虽然用了也白用)都什么时代了还发短信聊天,短信在我这儿已经没有了市场,有啥事还是电话比较直接与快捷…动感我觉得已经死翘翘了,我要换回神州!现在还是觉得古代来得纯粹,飞鸽传书,估计当时不会有人那么大工程的用和平鸽进行信息骚扰吧?!科技发展到一定程度就够了…你说我鼠目寸光也行,但科技缩短了空间与时间,剥夺掉我们太多的过程与乐趣,沿途的风景都只是飞快的掠过,结果来得太快○科技给了我们太多机会,却越发使我们不懂得珍惜。如果当年有手机电子邮箱什么的估计就不会有什么南国红豆,因为现在的异地恋都是因为在电话吵得太多而结速的○没话找话实在无聊就找点刺激的—吵架!更要命的是移动联通喜欢出什么分手套餐—互相对打一个月只需五元!实为居家恋爱之必备工具!他们也是那个心理—不用白不用!最终都殊途同归了…而且一个完全自动化科技化的世界实在太无聊了,你看外星人都无聊到要来地球旅游了,嗖一声来嗖一声消失,比鬼还恐怖!话说有一天那啥高度智能化机器人有统治地球的欲望了…我们做奴隶去吧…扯太远了…回到正题来—睡觉去! 早晨! 都很早啊。。現在我卻開始想訓了! 雄起了 晚安啦 下午好 還是很早啊,後院比以前靜了@ 早就说养个鸽子好啊传信又有情调,肚子饿了还可以烤乳鸽宵夜 佐岸,好像很熟悉的名字,哦,原来我记得的是丨GDUT丶佐岸 路过~围观~ 从小到大经常失眠的人飘过 哇。LSid够老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