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发表于 2009-7-30 18:39
长得像陈启泰……-_-#
今天和同事谈公事,刚开始她以为我是北京调来的高层,好配合……
而后来我说我是新来的……
然后气氛轻松很多,休息时,她还说我像陈启泰,边有?我明明像百两金
pzurite
发表于 2009-7-30 18:39
百万富翁- -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7-30 18:51
瓶叔像曾志伟
我可以作证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7-30 18:53
似大傻多滴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30 18:53
长一副明星脸,人见人爱了
小烁
发表于 2009-7-30 18:53
有PP有真相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7-30 18:55
八两金...
五十五十...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30 18:56
我要看pp!
盼盼
发表于 2009-7-30 18:57
简直是瞎了眼...
陈启泰一看就很有内涵~
LZ一看就像.......(以下省略若干字)
Kation
发表于 2009-7-30 18:58
内涵啊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30 19:22
意见同9楼。。。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7-30 19:30
瓶叔像极电车痴汉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7-30 19:33
我覺得五三似曾志偉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7-30 19:34
小仙似如花
我发誓
真的发誓
我长得跟吴尊成个饼印甘
很靓仔啊
C-47
发表于 2009-7-30 19:38
似鬼 作大叔先啱
sasalin
发表于 2009-7-30 19:44
本帖最后由 sasalin 于 2009-7-31 00:19 编辑
。。晕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7-30 19:47
sasalin
发表于 2009-7-30 19:49
陈启泰靓仔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7-30 20:03
俊男像AV里面的ws猪脚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7-30 20:39
没图无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