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发表于 2009-7-30 18:39

长得像陈启泰……-_-#

今天和同事谈公事,刚开始她以为我是北京调来的高层,好配合……
而后来我说我是新来的……
然后气氛轻松很多,休息时,她还说我像陈启泰,边有?我明明像百两金

pzurite 发表于 2009-7-30 18:39

百万富翁- -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7-30 18:51


瓶叔像曾志伟
我可以作证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7-30 18:53

似大傻多滴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30 18:53

长一副明星脸,人见人爱了

小烁 发表于 2009-7-30 18:53

有PP有真相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7-30 18:55

八两金...
五十五十...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30 18:56

我要看pp!

盼盼 发表于 2009-7-30 18:57

简直是瞎了眼...
陈启泰一看就很有内涵~
LZ一看就像.......(以下省略若干字)

Kation 发表于 2009-7-30 18:58

内涵啊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30 19:22

意见同9楼。。。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7-30 19:30


瓶叔像极电车痴汉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7-30 19:33

我覺得五三似曾志偉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7-30 19:34


小仙似如花
我发誓
真的发誓

我长得跟吴尊成个饼印甘
很靓仔啊

C-47 发表于 2009-7-30 19:38

似鬼 作大叔先啱

sasalin 发表于 2009-7-30 19:44

本帖最后由 sasalin 于 2009-7-31 00:19 编辑

。。晕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7-30 19:47

sasalin 发表于 2009-7-30 19:49

陈启泰靓仔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7-30 20:03


俊男像AV里面的ws猪脚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7-30 20:39

没图无真相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长得像陈启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