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7-30 22:54
散分 积RP
RT。。
今早系公车后排座椅下面执到5毫纸。。。
但愿听日继续
>>今日,我先知道早餐食三个面包系可以咁饱既
因为落车之后系小巷果度比平时多买左一个面包,兼且消灭左
今晚,见返一个高中同学,竟然话我长得苗条
淋左小小雨返来,以上乱语。。
重点系散分,累积RP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30 22:55
来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7-30 22:55
居士
晴晴
发表于 2009-7-30 22:55
加给我吧
小師妹
发表于 2009-7-30 22:56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7-30 22:56
换号回来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30 22:56
搭车用了1蚊的话。那你不是半价!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30 22:57
分啊,我要
0668老猫
发表于 2009-7-30 22:57
要做到真苗条,只有散分这条路了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30 22:58
加分是没有什么吸引力的了 改革一来 加分全部取消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30 22:58
来吧,我快生了
休闲小蜜蜂
发表于 2009-7-30 22:58
来吧,加吧!
为人有D黄
发表于 2009-7-30 22:59
好像慢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7-30 22:59
为分而回帖
babyblue.
发表于 2009-7-30 22:59
等翻页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7-30 23:00
受分,给LZ机会积累RP
小吻
发表于 2009-7-30 23:01
LZ你好靓仔吖~
若女
发表于 2009-7-30 23:01
小居童鞋,好狗不见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7-30 23:02
居士,我要明天的全部分
小吻
发表于 2009-7-30 23:03
冇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