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7-30 22:54

散分 积RP

RT。。
今早系公车后排座椅下面执到5毫纸。。。
但愿听日继续


>>今日,我先知道早餐食三个面包系可以咁饱既
因为落车之后系小巷果度比平时多买左一个面包,兼且消灭左
今晚,见返一个高中同学,竟然话我长得苗条

淋左小小雨返来,以上乱语。。
重点系散分,累积RP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30 22:55

来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7-30 22:55

居士

晴晴 发表于 2009-7-30 22:55

加给我吧

小師妹 发表于 2009-7-30 22:56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7-30 22:56

换号回来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30 22:56

搭车用了1蚊的话。那你不是半价!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30 22:57

分啊,我要

0668老猫 发表于 2009-7-30 22:57

要做到真苗条,只有散分这条路了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30 22:58

加分是没有什么吸引力的了 改革一来 加分全部取消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30 22:58

来吧,我快生了

休闲小蜜蜂 发表于 2009-7-30 22:58

来吧,加吧!

为人有D黄 发表于 2009-7-30 22:59

好像慢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7-30 22:59

为分而回帖

babyblue. 发表于 2009-7-30 22:59

等翻页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7-30 23:00

受分,给LZ机会积累RP

小吻 发表于 2009-7-30 23:01

LZ你好靓仔吖~

若女 发表于 2009-7-30 23:01

小居童鞋,好狗不见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7-30 23:02

居士,我要明天的全部分

小吻 发表于 2009-7-30 23:03

冇分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散分 积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