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
辞职后,今天来到新的公司,新的一天,开始了新的生活。呵呵。给我自己打气!!加油!! 加油! 加油! 没油,自来水,行么二位?? 这年头,辞职的都很厉害 这年头,辞职的都很厉害babyblue. 发表于 2009-8-1 14: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不了解行情 这年头,辞职的都很厉害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1 14: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还真有能力赞一个 没油,自来水,行么二位??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1 1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呃。。。那加婚吧,唔该 LZ加油! 加油。。。
没油啊~~~~
没油啊~~~~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1 15: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油有分,唔该 第一天上班竟然是星期六 我也要分 第一天上班竟然是星期六
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8-1 15: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有办法啊
谁叫俺们是民工啊~~~ 我今天是第一次加班,而且是那种免费的周末加班 我今天是第一次加班,而且是那种免费的周末加班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 16: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从开始上班到现在,就没油听说周末加班会给加班费的~~~~ 呵呵。。。是啊,公司都是吝啬的 弄不好明天还得加班,项目刚开始没办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