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烁
发表于 2009-8-1 18:44
加油吧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8-1 18:46
上班第一日就上来灌水
rex86
发表于 2009-8-1 18:59
这是我的第三份工,工作两个星期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1 20:16
加油~~~~~~~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8-1 20:57
很好,恭喜!
晴晴
发表于 2009-8-1 21:29
师兄,贺贺距,请我们去长隆玩吧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1 21:31
干巴爹·~~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8-1 21:32
师兄,贺贺距,请我们去长隆玩吧
晴晴 发表于 2009-8-1 21: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请多一个都唔介意吧?长隆水上乐园算了,上次去玩欢乐世界,超痛苦,呕左2次,而且d犀利既都无敢玩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1 21:32
岩好一个月零第一日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2 08:25
真好
我们星期六算正常上班,不算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