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烁 发表于 2009-8-1 18:44

加油吧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8-1 18:46

上班第一日就上来灌水

rex86 发表于 2009-8-1 18:59

这是我的第三份工,工作两个星期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1 20:16

加油~~~~~~~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8-1 20:57

很好,恭喜!

晴晴 发表于 2009-8-1 21:29

师兄,贺贺距,请我们去长隆玩吧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1 21:31

干巴爹·~~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8-1 21:32

师兄,贺贺距,请我们去长隆玩吧
晴晴 发表于 2009-8-1 21: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请多一个都唔介意吧?长隆水上乐园算了,上次去玩欢乐世界,超痛苦,呕左2次,而且d犀利既都无敢玩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1 21:32

岩好一个月零第一日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2 08:25

真好
我们星期六算正常上班,不算加班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天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