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1 13:37

第一天上班

辞职后,今天来到新的公司,新的一天,开始了新的生活。呵呵。给我自己打气!!加油!!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1 13:39

加油!

kenlee 发表于 2009-8-1 13:44

加油!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1 13:48

没油,自来水,行么二位??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1 14:21

这年头,辞职的都很厉害

凸=.=凸 发表于 2009-8-1 14:28

这年头,辞职的都很厉害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1 14: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不了解行情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1 14:30

这年头,辞职的都很厉害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1 14: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1 15:24

你还真有能力赞一个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1 15:31

没油,自来水,行么二位??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1 1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呃。。。那加婚吧,唔该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 15:32

LZ加油!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8-1 15:34

加油。。。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1 15:41


没油啊~~~~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1 15:42


没油啊~~~~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1 15: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油有分,唔该

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8-1 15:59

第一天上班竟然是星期六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 16:01

我也要分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1 16:15

第一天上班竟然是星期六
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8-1 15: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有办法啊
谁叫俺们是民工啊~~~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 16:18

我今天是第一次加班,而且是那种免费的周末加班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1 16:27

我今天是第一次加班,而且是那种免费的周末加班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 16: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从开始上班到现在,就没油听说周末加班会给加班费的~~~~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 16:29

呵呵。。。是啊,公司都是吝啬的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1 16:29

弄不好明天还得加班,项目刚开始没办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天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