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中舞 发表于 2009-8-1 21:52

M8与5800

比较下,晤该。

jean1 发表于 2009-8-1 21:52

5800

宇中舞 发表于 2009-8-1 21:53

2# jean1
因为NOKIA手机方面的名气?

jean1 发表于 2009-8-1 21:54

是的,无他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8-1 21:56

偶还是喜欢N85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8-1 21:56

N97

宇中舞 发表于 2009-8-1 21:58

6#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只说M8与5800,好不好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8-1 22:00

n97

2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1 22:03

木钱,看戏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1 22:11

买诺基亚8888

smallsmall 发表于 2009-8-1 22:16

手写版始终不太好用

J.Kidd 发表于 2009-8-1 22:21

E66

晴晴 发表于 2009-8-1 22:24

M8可以问下教主

samyang 发表于 2009-8-1 22:26

5800只机好有问题!

smallsmall 发表于 2009-8-1 22:36

5800不好用,某人买了偶一点都不喜欢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8-1 22:56

M8好!!

vio 发表于 2009-8-1 23:52

m8乃AV利器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1 23:54

15# smallsmall
小小。。。我刚买了5800。。。

盼盼 发表于 2009-8-1 23:56

但5800影相好一般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 01:34

无影过相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M8与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