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peiyuan1985 发表于 2009-8-2 02:49

为何限定要在这两机中选?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8-2 15:50

M8挺豪华,我用6120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8-2 15:57

5800 和9110,比较下,顺便

suieighty 发表于 2009-8-2 16:35

m8,太爽了。玩了3个多月,还没玩够咧。

宇中舞 发表于 2009-8-2 16:56

貌似都是偏向M8多点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2 17:02

够用就好够用个旧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M8与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