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中舞
发表于 2009-8-1 21:52
M8与5800
比较下,晤该。
jean1
发表于 2009-8-1 21:52
5800
宇中舞
发表于 2009-8-1 21:53
2# jean1
因为NOKIA手机方面的名气?
jean1
发表于 2009-8-1 21:54
是的,无他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8-1 21:56
偶还是喜欢N85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8-1 21:56
N97
宇中舞
发表于 2009-8-1 21:58
6#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只说M8与5800,好不好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8-1 22:00
n97
2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1 22:03
木钱,看戏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1 22:11
买诺基亚8888
smallsmall
发表于 2009-8-1 22:16
手写版始终不太好用
J.Kidd
发表于 2009-8-1 22:21
E66
晴晴
发表于 2009-8-1 22:24
M8可以问下教主
samyang
发表于 2009-8-1 22:26
5800只机好有问题!
smallsmall
发表于 2009-8-1 22:36
5800不好用,某人买了偶一点都不喜欢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8-1 22:56
M8好!!
vio
发表于 2009-8-1 23:52
m8乃AV利器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1 23:54
15# smallsmall
小小。。。我刚买了5800。。。
盼盼
发表于 2009-8-1 23:56
但5800影相好一般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 01:34
无影过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