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飞猪 发表于 2009-8-2 10:43

猪你要去祈福呀/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8-2 10: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系,系我阿姨要去~佢问我,我直接就想到祈福地头小仙~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2 10:51

唱K啊,白痴

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8-2 10:54

HI,BC鸟尾巴``你书中了``下午BC仙同距同学系我噶喇```016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8-2 10:54

睡觉度日~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2 10:56

BC E,我又去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8-2 10:56

555...我又要去!!!歌神如我哇

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8-2 10:57

来吧`````,你跟那个BC仙联系

D梦,下次再DATE你````016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2 11:00

3点到不了,俺还是 去不了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8-2 11:00

好,唯有甘喇!肥E下次记得带我哇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8-2 11:00

五音不全的路过~

Kation 发表于 2009-8-2 11:01

宜家系你地后生人嘅世界啦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8-2 11:02

宜家系你地后生人嘅世界啦
Kation 发表于 2009-8-2 11: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o sad~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2 11:02

下次唱K预埋我啊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8-2 11:03

下次唱K预埋我啊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2 1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叫埋你室友啦~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8-2 11:04

星期五五带猪欣去家庭日?

Kation 发表于 2009-8-2 11:07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2 11:09

大肥猪你请 啊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8-2 11:09

大肥猪你请 啊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2 11: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系AA咩~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2 11:10

AA点色得到我室友啊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8-2 11:10

你们唱的不是K,唱的是寂寞~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怎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