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仲惨过你。闷到飞起~!
牛佬在东莞,近哇。
细佬都是稳食咋,没晒命啊
去学游水,祈祷我今晚还能回来见你们吧
0254433 发表于 2009-8-2 15: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什么年纪了,还学游水,
再说,室内泳池么?
暧昧? 早无啦,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8-2 15: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甘点解你仲甘含蓄既?
不会就要学啊,和年纪有什么关系
露天的,我知道水会很烫,当泡温泉吧
甘点解你仲甘含蓄既?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 16: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哪里含蓄了?
不会就要学啊,和年纪有什么关系
露天的,我知道水会很烫,当泡温泉吧
0254433 发表于 2009-8-2 16: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水热不热还是其次,晒死才是重点呀
哪里含蓄了?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8-2 16: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那我错了
甘我再晒命一次吧,我晒极都唔黑的,郁闷的是我还想向古天乐看齐···
那我错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 16: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都唔知你想表达D乜
甘我再晒命一次吧,我晒极都唔黑的,郁闷的是我还想向古天乐看齐···
0254433 发表于 2009-8-2 16: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做古天乐不是单黑就可以了
都唔知你想表达D乜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8-2 16: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没啊,那你现在跟牛佬拍拖啦?
31# 顶你只牛啊
嗯,我也考虑到了,靓仔我是肯定比没上的啦,所以我捻住靠“黑”来弥补
我靓仔唔过你,我就黑过你,哈哈···
晚上去游
没啊,那你现在跟牛佬拍拖啦?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 16: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乜你甘落后噶,,都几百年前的树了
我也是晚上去游的
乜你甘落后噶,,都几百年前的树了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8-2 16: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我确实落后
听日又要上班啦,真郁闷。又要早睡早起。
看来我确实落后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 16: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听日又要上班啦,真郁闷。又要早睡早起。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 16: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感你又话你系宝安,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