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顶你只牛啊 好,你今晚7点在南国影城等我,不见不散。
本帖最后由 sasalin 于 2009-8-2 16:51 编辑
. . .
啊啊啊啊,**风云,麦兜啊~~~~~啊啊啊啊
我要睇,大内密探零零狗,
百老汇啦 狼少
啊啊啊啊,**风云,麦兜啊~~~~~啊啊啊啊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 16: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这两天看麦兜来。。好鬼搞笑
你咯,仲扮野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8-2 16: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唔识
60# 顶你只牛啊
牛嫂自从你被牛佬。。。。之后就分不清东西南北啦
65# 顶你只牛啊 都得,你准时7点在正门果度等我。记得准时啊。
唔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 16: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休闲家族的人快出来指证距
66# sasalin 我要和你一齐看~~~
60# 顶你只牛啊
牛嫂自从你被牛佬。。。。之后就分不清东西南北啦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2 16: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小玉,那你救我。
72# 顶你只牛啊
无得救啦
偶恨你
唔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 16: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飞机高,我错怪你啦
飞机高系另一个人啦 你傻噶
听说有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