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某人,我承认在这件事上是做得不对,我在此向妳道歉了.
致某人,我承认在这件事上是做得不对,我在此向郑重地向妳道歉了.但我并没有玩弄妳的意思,一直也没有这样想过,我希望妳能知道这点.
我承认,在这件事,我欠缺考虑,很贸然地的发信息咨询你,然后又推掉妳。
妳不回我的信息,我也没有办法,我知道妳会看到的。
在这件事上,千错万错,都是我一个人的错,聚会是我组织的。我请妳不要怪责其他人了。 我要说的,就是这么多。如果妳还是坚持妳的观点,我也没有办法了。 淫~荡派对么?无邀请偶 LX,你会原谅LZ的哦 出什么事了。。 事实上你们真的排斥她。。你就不要狡辩了、 啥 那你也确实有不对的地方的 我听某人说了,也觉得就是这样的~ 我也不想说那么多了。反正知情者就知道发生什么事。
够权限,看牢骚吧 所以说抓旗吹鸡的人要慎重。。。 摇旗需谨慎 看来某师妹又欺负人了……… 不够权限 我知道错了,以后吹鸡时,有经验了。 看来某师妹又欺负人了………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2 22:39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如果下次见到面的话,我会打你几拳的
所以,你祈求不要被我遇见吧 噢噢~~摇旗要谨慎。
刚刚FB回来~ 啥?哪聚? 如果有人话我知发生咩事就好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