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8-2 22:10

致某人,我承认在这件事上是做得不对,我在此向妳道歉了.

致某人,我承认在这件事上是做得不对,我在此向郑重地向妳道歉了.

但我并没有玩弄妳的意思,一直也没有这样想过,我希望妳能知道这点.
我承认,在这件事,我欠缺考虑,很贸然地的发信息咨询你,然后又推掉妳。

妳不回我的信息,我也没有办法,我知道妳会看到的。

在这件事上,千错万错,都是我一个人的错,聚会是我组织的。我请妳不要怪责其他人了。

晴晴 发表于 2009-8-2 22:12

我要说的,就是这么多。如果妳还是坚持妳的观点,我也没有办法了。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8-2 22:12

淫~荡派对么?无邀请偶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2 22:12

LX,你会原谅LZ的哦

晴晴 发表于 2009-8-2 22:13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2 22:13

出什么事了。。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2 22:16

事实上你们真的排斥她。。你就不要狡辩了、

某人. 发表于 2009-8-2 22:24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 22:26

那你也确实有不对的地方的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8-2 22:30

我听某人说了,也觉得就是这样的~

晴晴 发表于 2009-8-2 22:34

我也不想说那么多了。反正知情者就知道发生什么事。

够权限,看牢骚吧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8-2 22:35

所以说抓旗吹鸡的人要慎重。。。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8-2 22:37

摇旗需谨慎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2 22:39

看来某师妹又欺负人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 22:42

不够权限

晴晴 发表于 2009-8-2 22:43

我知道错了,以后吹鸡时,有经验了。

晴晴 发表于 2009-8-2 22:54

看来某师妹又欺负人了………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2 22:39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如果下次见到面的话,我会打你几拳的
所以,你祈求不要被我遇见吧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8-2 23:01

噢噢~~摇旗要谨慎。
刚刚FB回来~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2 23:44

啥?哪聚?

(-.-)游謉 发表于 2009-8-2 23:51

如果有人话我知发生咩事就好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致某人,我承认在这件事上是做得不对,我在此向妳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