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青女1028
很好,说心里话。赞一个
19# 霉力没法挡
个人有没努力不能就说有没钱。个人努力也可能没钱,但如果没努力就一定不会有钱。
21# q465122281
如果没样貌呢?没样貌又没钱,别人很难挑中你。
19# 霉力没法挡
个人有没努力不能就说有没钱。个人努力也可能没钱,但如果没努力就一定不会有钱。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3 18: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努力了也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那这个人要好好检讨自己了,到底自己失败在哪里了。找出原因才能对症下药
没钱没貌,就看我签名吧
25# 霉力没法挡
这个认同。有些人有多少花多少的。
26# q465122281
那你就努力吧
好的一段爱情会带来快乐,但是。。。。
29# 司机弟弟
每个人都是想好的方面,也追求好的方面。
其实不会的
什么不会的
不会
LS很诚实
什么不会的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3 19: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喜欢上你
LS好直接,一颗细小的心灵就这样被你伤害了
我无钱,咩都无,有人爱我么
好似确实无
LS好直接,一颗细小的心灵就这样被你伤害了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3 19: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有分安慰你一下吧,可惜现在没啊,其实喜欢的是人,不是钱啊。
会
爱情是个奇妙的东西
真诚可以当饭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