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19:54

爱情可以当面包食咩?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19:55

甘系唔可以啦
无面包,咩都无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19:55

求面包,求分

飞翔 发表于 2009-8-3 20:01

我想TA或许会爱上你,但很可能不会嫁给你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3 20:31

那就别爱上我长痛不如短痛

alone 发表于 2009-8-3 21:55

看过一个笑话,采访一位千万富翁,
问:你是怎么做到的,
答:我只是想知道我到底要赚多少钱才够我太太花。

千疮百孔 发表于 2009-8-3 22:17

中意富婆的路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钱你会爱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