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5 10:07

有没有人不用qq的啊???

如果是,佩服···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8-5 10:08


这还用问~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8-5 10:12

肯定不是我。。。还要拿来泡狮妹呢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5 10:37

QQ是用来挂的!

yjh00 发表于 2009-8-5 10:38

我“挂”了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5 11:22

qq是啥?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5 11:36

qq是隐身的

大隐隐于市

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8-5 11:37

不能上的时候不上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8-5 11:54

现在少用,多用skype

C-47 发表于 2009-8-5 12:09

我爸和我妈从来没用过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5 12:29

用MSN

Jokee 发表于 2009-8-5 12:52

千年水妖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5 12:54

QQ是很必要的

miming 发表于 2009-8-5 14:01

我爷爷奶奶也不用qq的

Tica 发表于 2009-8-5 15:22

现在少用,多用skype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8-5 11: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上

fallenstar 发表于 2009-8-5 22:18

肯定有。就用msn的。。

吖yan 发表于 2009-8-5 22:19

有,不过5喺我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8-5 22:19

当然有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8-5 22:20

吖yan。。






吖yan 发表于 2009-8-5 22:22

19# 后院居士
你伸手做咩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不用qq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