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5 10:07
有没有人不用qq的啊???
如果是,佩服···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8-5 10:08
有
这还用问~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8-5 10:12
肯定不是我。。。还要拿来泡狮妹呢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5 10:37
QQ是用来挂的!
yjh00
发表于 2009-8-5 10:38
我“挂”了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5 11:22
qq是啥?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5 11:36
qq是隐身的
大隐隐于市
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8-5 11:37
不能上的时候不上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8-5 11:54
现在少用,多用skype
C-47
发表于 2009-8-5 12:09
我爸和我妈从来没用过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5 12:29
用MSN
Jokee
发表于 2009-8-5 12:52
千年水妖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5 12:54
QQ是很必要的
miming
发表于 2009-8-5 14:01
我爷爷奶奶也不用qq的
Tica
发表于 2009-8-5 15:22
现在少用,多用skype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8-5 11: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上
fallenstar
发表于 2009-8-5 22:18
肯定有。就用msn的。。
吖yan
发表于 2009-8-5 22:19
有,不过5喺我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8-5 22:19
当然有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8-5 22:20
吖yan。。
吖yan
发表于 2009-8-5 22:22
19# 后院居士
你伸手做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