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6 21:25

我的奋斗目标是,几年后,有自己的公司~~~~~~~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8-6 21:29

牙好,胃口好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6 21:33

三年买车,五年买房。八年包二 奶………

MP4 发表于 2009-8-6 21:37

当富婆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8-6 21:44

今年结婚,明年有车,后年有房…

Y—Y 发表于 2009-8-6 21:48

肾好,老公你就别想跑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6 21:51


BC勒

J.Kidd 发表于 2009-8-6 22:13

30岁前有车有房有女人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6 22:19

猫女加分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6 22:20

好久无加我分了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8-6 22:22

BC成日要分。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8-6 22:34

天天换情人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8-6 22:39

那LZ是時候找對象了。。。
目標真明確

ComingWang 发表于 2009-8-6 22:50

近期的目标:解决温饱问题!

小烁 发表于 2009-8-6 23:21

近期目标是能静下心来好好学习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6 23:44

明天的目标:入至少10个3分球!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7 00:35

有市值千几百万的股票握在手上

Y—Y 发表于 2009-8-7 00:43

有市值千几百万的股票握在手上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7 00:35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跌停的股票么

Y—Y 发表于 2009-8-7 00:43

我既目标

Y—Y 发表于 2009-8-7 00:43

翻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的奋斗目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