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发表于 2009-8-7 01:05

为了颓废而奋斗

燕子 发表于 2009-8-7 05:26

我的目标是……我自己也不知道……只要不是活得太辛苦就行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7 09:42

坚决不看牙医···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7 09:51

让生活过的更好一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的奋斗目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