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8-10 22:17

太讨厌啦~~~~~~~~~~~~好想把你们都消灭掉

本帖最后由 晴晴 于 2009-8-12 01:16 编辑

比三只红火蚁咬左开始时很刺痛现在好痒而且又痛都吾知我地条村点解多左甘多红火蚁的河堤那边很多,我爸通常倒毒药毒死它们的被咬过后,后果如下图(案例照片,非本人,谢谢大家对本人的关心与爱护)

晴晴 发表于 2009-8-10 22:17

只脚扯肿左,唉

Y—Y 发表于 2009-8-10 22:19

红火蚁,会死人伽

努力 发表于 2009-8-10 22:24

速效增肥法

zhudou 发表于 2009-8-10 22:25

baidu了下,发觉我未见过哩种蚁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8-10 22:27

我一般只知道,我被蚂蚁咬,但是不知道被哪个品种的咬~~~

可怜的LZ,一天被三只咬,你脚上沾了汤水吗?

晴晴 发表于 2009-8-10 22:34

我一般只知道,我被蚂蚁咬,但是不知道被哪个品种的咬~~~

可怜的LZ,一天被三只咬,你脚上沾了汤水吗?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8-10 22: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摘番石榴时被咬的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0 22:37

千年老蚂蚁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8-10 23:10

哈哈哈哈~~~~~~~~~~番石榴~~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10 23:11

人品问题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10 23:23

好烦那些蚂蚁呀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0 23:36

好像小孩子的手

浪客剑心 发表于 2009-8-10 23:38

蚂蚁?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11 01:04

那只是手?

合体否 发表于 2009-8-11 01:06

瞎了,还我眼睛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11 01:46

边个只手,好可怜

小嘟 发表于 2009-8-11 09:58

哇,甘恐怖

miming 发表于 2009-8-11 10:01

保留部分意见,基本意见同18L

晴晴 发表于 2009-8-11 10:20

边个只手,好可怜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11 01: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网上搜出来的照片

我只是被3只咬,没甘严重,不过只脚扯仲没消肿

lankyman 发表于 2009-8-11 10:20

可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太讨厌啦~~~~~~~~~~~~好想把你们都消灭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