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糖水
突然一时兴起,煲了绿豆。。煲好之后 发现我没有糖。。。。
忘记买糖了。。。
一直放到现在,不知道怎么处理
没有糖的糖水吖。。。
蹬蹬~蹬蹬~蹬蹬~
唉,没有糖的糖水,喝起来会甜么 我有糖啊,我送过去,你请我喝糖水,你想它是甜的,它就是甜的啦。 刚刚发现 绿豆糖水 变成绿豆饭了 我吃绿豆饭了 需要送货上门么 绿豆饭,嘿嘿,吃了之后会不会有什么后果啊? 无糖绿豆饭,健康又饱肚~ ,这广告词很好。
下次有机会再煮,我试下。 不喝给我喝我宿舍连工大牌纯净水都没有了 向来就没有工大牌纯净水喝的吧~ 9# 龙洞国际控股 10元一碗 要不,过来拿。 8# 小烁 俺服了你! 这样就服我了,未免太容易了吧 12# 悠扬的萨克斯 10元一碗 要不,过来拿。 8# 小烁
sasalin 发表于 2009-8-11 00: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饭堂的加了糖的绿豆汤就1.5,
你的绿豆饭买10,
我觉得是无可厚非的,
行啦,小二,打包送过来。 俺服了你!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00: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早啊 我帮宣传
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咯喂!此处有神奇绿豆饭,没听过吧,只需10大圆 我去饭堂算了~ 。。我知错了。。。 我去饭堂算了~
浪客剑心 发表于 2009-8-11 00: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这位兄台的回答很雷人!
早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8-11 0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哈哈,现在才发现!早上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