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alin 发表于 2009-8-11 00:00

煲糖水

突然一时兴起,煲了绿豆。。
煲好之后 发现我没有糖。。。。
忘记买糖了。。。
一直放到现在,不知道怎么处理
没有糖的糖水吖。。。
蹬蹬~蹬蹬~蹬蹬~
唉,没有糖的糖水,喝起来会甜么

小烁 发表于 2009-8-11 00:01

我有糖啊,我送过去,你请我喝糖水,你想它是甜的,它就是甜的啦。

sasalin 发表于 2009-8-11 00:01

刚刚发现 绿豆糖水 变成绿豆饭了

sasalin 发表于 2009-8-11 00:02

我吃绿豆饭了

Y—Y 发表于 2009-8-11 00:02

需要送货上门么

小烁 发表于 2009-8-11 00:03

绿豆饭,嘿嘿,吃了之后会不会有什么后果啊?

sasalin 发表于 2009-8-11 00:07

无糖绿豆饭,健康又饱肚~

小烁 发表于 2009-8-11 00:09

,这广告词很好。
下次有机会再煮,我试下。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8-11 00:10

不喝给我喝我宿舍连工大牌纯净水都没有了

sasalin 发表于 2009-8-11 00:11

向来就没有工大牌纯净水喝的吧~ 9# 龙洞国际控股

sasalin 发表于 2009-8-11 00:12

10元一碗 要不,过来拿。 8# 小烁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00:13

俺服了你!

sasalin 发表于 2009-8-11 00:14

这样就服我了,未免太容易了吧 12# 悠扬的萨克斯

小烁 发表于 2009-8-11 00:16

10元一碗 要不,过来拿。 8# 小烁
sasalin 发表于 2009-8-11 00: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饭堂的加了糖的绿豆汤就1.5,
你的绿豆饭买10,
我觉得是无可厚非的,
行啦,小二,打包送过来。

小烁 发表于 2009-8-11 00:17

俺服了你!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00: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早啊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00:20

我帮宣传

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咯喂!此处有神奇绿豆饭,没听过吧,只需10大圆

浪客剑心 发表于 2009-8-11 00:21

我去饭堂算了~

sasalin 发表于 2009-8-11 00:21

。。我知错了。。。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00:27

我去饭堂算了~
浪客剑心 发表于 2009-8-11 00: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这位兄台的回答很雷人!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00:28


早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8-11 0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哈哈,现在才发现!早上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煲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