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原来这么快,囧。
前几天在ddw看到几本书不错,下了订单。还以为得一个星期后才能到货。
点知今天中午就说买的书已经到了,叫我下去拿。
o(╯□╰)o死我了,我忘了先去提钱,因为得现场付款的。
无奈先和同学借了钱,下去再去提钱还他。
话说,送货送得好快,几天就到货。
先说明哈,我不是广告党。
这个是我买的书。 邮递员的态度真好,赞一个。 好饿,粥快好了。吃饭去先。 亲一个。 真好.... 同学帮手订了书,一个晚上的时间就过来了!
本书真难啃! 连地板都给人了! 同学帮手订了书,一个晚上的时间就过来了!
本书真难啃!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11 14: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真系有甘快吖?我之前都唔知噶。 我喜欢亚马逊 同学说的,估计无必要骗我! 要几天,真慢 来来,师兄抱抱 为什么我买书总是很久才到 哟,法语哦,去法国留学么 我D书个几星期都未到~
岂有此理~ 书买左成年,先睇左DD。
今晚继续学。 哟,法语哦,去法国留学么
Y—Y 发表于 2009-8-11 15: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学英语是不是就一定得去英国或者美国留学? 书买左成年,先睇左DD。
今晚继续学。
竹蜻蜓大雄 发表于 2009-8-11 16: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买左咩书吖? 我D书个几星期都未到~
岂有此理~
kenlee 发表于 2009-8-11 15: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D碟已经买咗第二转而且上周日都送到咯!! 我两份订单的东西都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