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1 14:35

哇,原来这么快,囧。

前几天在ddw看到几本书不错,下了订单。
还以为得一个星期后才能到货。
点知今天中午就说买的书已经到了,叫我下去拿。
o(╯□╰)o死我了,我忘了先去提钱,因为得现场付款的。
无奈先和同学借了钱,下去再去提钱还他。
话说,送货送得好快,几天就到货。
先说明哈,我不是广告党。
这个是我买的书。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1 14:35

邮递员的态度真好,赞一个。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1 14:37

好饿,粥快好了。吃饭去先。

mcgraqing 发表于 2009-8-11 14:37

亲一个。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11 14:44

真好....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11 14:46

同学帮手订了书,一个晚上的时间就过来了!

本书真难啃!

上帝的右手 发表于 2009-8-11 14:46

连地板都给人了!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1 14:47

同学帮手订了书,一个晚上的时间就过来了!

本书真难啃!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11 14: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真系有甘快吖?我之前都唔知噶。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8-11 14:53

我喜欢亚马逊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11 14:53

同学说的,估计无必要骗我!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8-11 14:57

要几天,真慢

miming 发表于 2009-8-11 15:05

来来,师兄抱抱

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8-11 15:10

为什么我买书总是很久才到

Y—Y 发表于 2009-8-11 15:13

哟,法语哦,去法国留学么

kenlee 发表于 2009-8-11 15:35

我D书个几星期都未到~
岂有此理~

竹蜻蜓大雄 发表于 2009-8-11 16:00

书买左成年,先睇左DD。

今晚继续学。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1 16:03

哟,法语哦,去法国留学么
Y—Y 发表于 2009-8-11 15: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学英语是不是就一定得去英国或者美国留学?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1 16:06

书买左成年,先睇左DD。

今晚继续学。
竹蜻蜓大雄 发表于 2009-8-11 16: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买左咩书吖?

畀心机 发表于 2009-8-11 16:15

我D书个几星期都未到~
岂有此理~
kenlee 发表于 2009-8-11 15: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D碟已经买咗第二转而且上周日都送到咯!!

kenlee 发表于 2009-8-11 16:17

我两份订单的东西都未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哇,原来这么快,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