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7
发表于 2009-8-11 19:59
你们由小到大收过几封情信?^_^
本帖最后由 C-47 于 2009-8-11 20:00 编辑
各位诚实回答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1 20:01
不小心投了5
可乐pp
发表于 2009-8-11 20:07
好多,ho~ho~
miming
发表于 2009-8-11 20:08
竟然有人投5
小烁
发表于 2009-8-11 20:14
,投了一
C-47
发表于 2009-8-11 20:24
惊现C姐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8-11 20:47
好多记5得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11 20:48
没写过~~~
求格式
admin
发表于 2009-8-11 20:50
几个字的算不算情信?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8-11 20:52
署名写错的算不算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8-11 20:53
^_^ 好多,不过数的清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11 20:56
没写过,没收过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1 21:13
问世间情。。。。。。。。。。。。。。。。。。信为何物!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11 21:16
现在大学还有谁写情信的么。。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11 21:19
咸丰年代了
大了就没有了- -
飞翔
发表于 2009-8-11 21:30
你们是否又想起了TA?
飞翔
发表于 2009-8-11 21:34
我想LS了,
O(∩_∩)O哈哈~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8-11 22:28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1 22:31
不写信两年了。。
墨。
发表于 2009-8-11 23:13
没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