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1 21:42

我愿意交换

我不要感冒
要用什么交换才不感冒?

miming 发表于 2009-8-11 21:44

换药来吃就不感冒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1 21:45

我不想吃药

Kation 发表于 2009-8-11 21:46

拿猩猩换

飞翔 发表于 2009-8-11 21:46

这个问题和“如果”的问题一样,无解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8-11 21:47

换猩猩感冒,你愿意吗?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1 21:47

拿猩猩换
Kation 发表于 2009-8-11 21: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宁愿发烧也不换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1 21:48

这个问题和“如果”的问题一样,无解
飞翔 发表于 2009-8-11 21: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只想让大家可怜一下我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1 21:50

换猩猩感冒,你愿意吗?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8-11 21: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愿意 换你就愿意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1 21:52

我也感冒了,小仙。。。555

飞翔 发表于 2009-8-11 21:54

我只想让大家可怜一下我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1 21: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就是女性思维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1 21:56

我也感冒了,小仙。。。555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1 21: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同病相怜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1 21:58


这就是女性思维
飞翔 发表于 2009-8-11 21: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是真的好难受才发发牢骚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1 22:00

我也好难受啊。。咳嗽不停。。!快将我隔离吧。。

飞翔 发表于 2009-8-11 22:00

13# 顶你个心啊
LZ,ni 需要一个医生,多喝水有益身心

sasalin 发表于 2009-8-11 22:02

感冒要多休息,对着电脑很累的~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1 22:04

我也好难受啊。。咳嗽不停。。!快将我隔离吧。。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1 22: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也是,不停的咳
最惨是鼻塞,而且只塞一边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1 22:05

13# 顶你个心啊
LZ,ni 需要一个医生,多喝水有益身心
飞翔 发表于 2009-8-11 22: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感冒就看医生?
喝得够多水了

墨。 发表于 2009-8-11 22:07

吃完药今晚早点休息吧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1 22:07

感冒要多休息,对着电脑很累的~
sasalin 发表于 2009-8-11 22: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的工作就是对住电脑一整天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愿意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