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交换
我不要感冒要用什么交换才不感冒?
换药来吃就不感冒 我不想吃药 拿猩猩换 这个问题和“如果”的问题一样,无解 换猩猩感冒,你愿意吗? 拿猩猩换
Kation 发表于 2009-8-11 21: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宁愿发烧也不换 这个问题和“如果”的问题一样,无解
飞翔 发表于 2009-8-11 21: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只想让大家可怜一下我 换猩猩感冒,你愿意吗?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8-11 21: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愿意 换你就愿意 我也感冒了,小仙。。。555 我只想让大家可怜一下我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1 21: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就是女性思维 我也感冒了,小仙。。。555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1 21: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同病相怜
这就是女性思维
飞翔 发表于 2009-8-11 21: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是真的好难受才发发牢骚 我也好难受啊。。咳嗽不停。。!快将我隔离吧。。 13# 顶你个心啊
LZ,ni 需要一个医生,多喝水有益身心 感冒要多休息,对着电脑很累的~ 我也好难受啊。。咳嗽不停。。!快将我隔离吧。。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1 22: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也是,不停的咳
最惨是鼻塞,而且只塞一边 13# 顶你个心啊
LZ,ni 需要一个医生,多喝水有益身心
飞翔 发表于 2009-8-11 22: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感冒就看医生?
喝得够多水了 吃完药今晚早点休息吧 感冒要多休息,对着电脑很累的~
sasalin 发表于 2009-8-11 22: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的工作就是对住电脑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