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发表于 2009-8-11 22:23

感冒就看医生?
喝得够多水了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1 22: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很多人都会看医生,不过我不喜欢
好像LZ灌水多一点,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1 22:33

5想去睇医生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11 23:22

来,摸下额头就好了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23:26

刚才洗澡打了个大冷震,吓死!
现在还好,大学没感冒过的路过

玲玲 发表于 2009-8-12 10:34

喝点蜂蜜吧. 很有效.
我是天天都喝蜂蜜的,天天洗冷水澡也不感冒.

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8-12 10:36

拿钱和我换感冒……

kenlee 发表于 2009-8-12 11:13

爱情是最好的感冒药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12 11:19

为了不纯表,我选择路过= =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12 12:33

BC注定要感冒

游魂 发表于 2009-8-12 12:50

时间换了,时间久了自然也就好了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8-12 13:40

拿去隔离!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8-12 13:42

唔好吹甘多空调咯,记得吃药

jean1 发表于 2009-8-12 15:06

多做有氧剧烈运动,出一些汗就没事了

竹蜻蜓大雄 发表于 2009-8-12 15:08

可怜的楼主。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12 15:44

健康是很难换的~~~自己多加小心就是啦.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2 15:58

运动啊运动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8-12 20:31

今日又一大批人关心我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12 20:33

感冒算个鸟啊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8-12 20:36

那祝你不止个鸟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12 20:41

弱智LZ还没清醒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愿意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