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就看医生?
喝得够多水了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1 22: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很多人都会看医生,不过我不喜欢
好像LZ灌水多一点,
5想去睇医生
来,摸下额头就好了
刚才洗澡打了个大冷震,吓死!
现在还好,大学没感冒过的路过
喝点蜂蜜吧. 很有效.
我是天天都喝蜂蜜的,天天洗冷水澡也不感冒.
拿钱和我换感冒……
爱情是最好的感冒药
为了不纯表,我选择路过= =
BC注定要感冒
时间换了,时间久了自然也就好了
拿去隔离!
唔好吹甘多空调咯,记得吃药
多做有氧剧烈运动,出一些汗就没事了
可怜的楼主。
健康是很难换的~~~自己多加小心就是啦.
运动啊运动
今日又一大批人关心我
感冒算个鸟啊
那祝你不止个鸟
弱智LZ还没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