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看感觉的吗?
有个女生A很喜欢去追她
却发现没有感觉
有个女生B很有感觉
去追她
却一直被拒绝
----------------------------------------------------------------------------------------------
后来
女生A倒追男生
男生很感动
却还是没感觉
总是觉得有点烦人
虽然也不愿意伤女生的心
女生B有男朋友了
男生很心痛
却还是很有感觉
总在他们吵架时嘘寒问暖
虽然知道自己只能是朋友
--------------------------------------------------------------------
再后来
你认为会有什么结果呢?
你曾经是里面的男生吗?女生A?女生B?
你是怎么做的? 没感觉怎么会喜欢?
看楼上说的其实就是喜欢B
A可能只是说相处愉快而已 俺不否认,俺已经过了那个纯真幼稚的年代... 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得不到是最好的
请你试试对A很决绝,到她离去的时候你就知道心痛二字是怎么写的了 LS说得挺有道理 既然没感觉,怎么会很喜欢呢!!很喜欢就是一种感觉了,LZ不觉得很矛盾么 猪头Tai 终于肯承认佢自己老了 俺过了16岁了,今年18岁啦~~ 你系28岁 俺是A 10年后28岁 你今年已经28岁 什么都不是 今年28嘅经过。。 我觉得首先要有感觉吧,我就是凭着感觉走的 据说男人不要太痴情~否则容易受伤,重伤! 楼上说得有道理,不要太痴情,否则重伤,但也要有自己的原则,我跟楼主说的男生差不多,无论我对那个女生B多好,她都不领情,以前成功过,后来分手了,无理由分手,郁闷。但是那个女生A那么好,久而久之就会被她感动,那时候就会对B死心。就可以和A在一起了。剧情就是这样发展的................. 就是说被感动之前 = =只能继续悲剧咯?= = 顶你个ABC 跟着感觉走。。但一般不要跟着错觉走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