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迪斯 发表于 2009-8-12 03:30

爱情是看感觉的吗?

有个女生A很喜欢

               去追她

                        却发现没有感觉



有个女生B很有感觉

               去追她

                        却一直被拒绝

----------------------------------------------------------------------------------------------
后来

      女生A倒追男生

                        男生很感动

                                           却还是没感觉

                                                                      总是觉得有点烦人

                                                                                                虽然也不愿意伤女生的心

   女生B有男朋友了

                        男生很心痛

                                           却还是很有感觉

                                                                      总在他们吵架时嘘寒问暖

                                                                                     虽然知道自己只能是朋友


--------------------------------------------------------------------
再后来

      你认为会有什么结果呢?

你曾经是里面的男生吗?女生A?女生B?

   你是怎么做的?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8-12 06:18

没感觉怎么会喜欢?
看楼上说的其实就是喜欢B
A可能只是说相处愉快而已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8-12 08:46

俺不否认,俺已经过了那个纯真幼稚的年代...

ceciliany 发表于 2009-8-12 08:49

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得不到是最好的

请你试试对A很决绝,到她离去的时候你就知道心痛二字是怎么写的了

侃来大山 发表于 2009-8-12 08:53

LS说得挺有道理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12 08:53

既然没感觉,怎么会很喜欢呢!!很喜欢就是一种感觉了,LZ不觉得很矛盾么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8-12 09:02

猪头Tai 终于肯承认佢自己老了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8-12 09:09

俺过了16岁了,今年18岁啦~~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8-12 09:19

你系28岁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8-12 09:22

俺是A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8-12 09:34

10年后28岁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8-12 09:36

你今年已经28岁

炫。 发表于 2009-8-12 09:37

什么都不是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2 10:36

今年28嘅经过。。

asplieren 发表于 2009-8-12 11:30

我觉得首先要有感觉吧,我就是凭着感觉走的

不是马甲 发表于 2009-8-12 11:43

据说男人不要太痴情~否则容易受伤,重伤!

woaihelang 发表于 2009-8-12 11:51

楼上说得有道理,不要太痴情,否则重伤,但也要有自己的原则,我跟楼主说的男生差不多,无论我对那个女生B多好,她都不领情,以前成功过,后来分手了,无理由分手,郁闷。但是那个女生A那么好,久而久之就会被她感动,那时候就会对B死心。就可以和A在一起了。剧情就是这样发展的.................

艾尔迪斯 发表于 2009-8-12 12:25

就是说被感动之前 = =只能继续悲剧咯?= =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12 12:27

顶你个ABC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8-12 13:51

跟着感觉走。。但一般不要跟着错觉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爱情是看感觉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