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dou 发表于 2009-8-12 22:19

酸奶座谈会~~~

Q群收到噶,版主唔好删帖哦~

酸奶座谈会一
组一8月18日 10:30-13:3025-35岁女性 饮达能碧悠
组二8月18日 14:30-17:3025-35岁女性 饮光明畅优、光明健能AB100、益力多
组三8月19日 10:30-13:3025-40岁女性 饮达能酸奶
组四8月19日14:30-17:30   25-40岁女性 饮光明E+、伊利味浓、香满楼酸奶
所有酸奶係指需要冷藏那种,不是常温保存的。
本科学历,一个礼拜至少喝2次以上
开会时间为3个小时,礼金为80。如果真的开3个小时,礼金是90
有兴趣同时间的请将姓名,年龄,手机,组别发到mandy_01406@163.com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12 22:22

奶………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8-12 22:22

我可5可以去?
我好专业噶
扮过大学生,老师

飞翔 发表于 2009-8-12 22:23

饮到肾结石就知死

zhudou 发表于 2009-8-12 22:34

3# 为人有D懵
我都想去,估计唔会查身份证挂?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8-12 22:37

5# zhudou 我去开果间5会,但系距会叫你带

Y—Y 发表于 2009-8-12 22:41

广告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12 22:42

老猪 你只广告佬

zhudou 发表于 2009-8-12 22:42

6# 为人有D懵
016,去开嗰间?!

zhudou 发表于 2009-8-12 22:44

8# gdut_stu
016,我系爆料,唔系广告佬……版主唔好扣我分删我帖吖!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12 22:45

封你IPIQID

zhudou 发表于 2009-8-12 22:54

弊在你连IQ都无,可怜既BCSR~~~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12 22:58

原来老猪 你无IQ,甘就吾使封IQ啦,差D吾记得

zhudou 发表于 2009-8-12 23:02

突然谂起D嘢,SR你好可爱吖~~~~~~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12 23:04

老猪 你都好可爱吖

zhudou 发表于 2009-8-12 23:09

可爱既SR几时请我食饭?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12 23:22

老猪醒醒啦

zhudou 发表于 2009-8-12 23:38

17# gdut_stu
孤寒SR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8-12 23:40

這個座談會簡直為偶而設的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13 08:17

偶天天喝燕塘酸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酸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