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申请入党,但我要推倒LZ,做第一把手
我围观的不是LZ,是寂寞
21# cpm6678775
问下你的春哥
22# 家里蹲
看你能力
我回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呵呵~我无聊~不寂寞~
灰机族毛氏家族发来贺电
那我回LZ一個寂寞吧
28# 水若寒风
只有贺电,没有贺礼
29# 毛小姐
毛小姐,毛所谓是你家族的
我只发蠢表情
司机,不会扣偶分了吧
顶起来
顶起来做咩,LZ又寂寞
有人想挑战权威
=..=权威
不是权威,是寂寞
高,实在是高!好,你可以入党了。
首领来了。。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不想入
快了快了,等我再算一次1+1=?
=..=不想入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1-9 23: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入,寂寞远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