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4 00:52

我申请入党,但我要推倒LZ,做第一把手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8-14 00:54

我围观的不是LZ,是寂寞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14 12:05

21# cpm6678775
问下你的春哥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14 12:06

22# 家里蹲
看你能力

邪433 发表于 2009-8-14 12:12

我回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beloved-kid 发表于 2009-8-14 12:12

呵呵~我无聊~不寂寞~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14 14:27

灰机族毛氏家族发来贺电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8-14 14:27

那我回LZ一個寂寞吧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14 14:29

28# 水若寒风
只有贺电,没有贺礼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14 14:29

29# 毛小姐
毛小姐,毛所谓是你家族的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14 14:31

我只发蠢表情

司机,不会扣偶分了吧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11-9 23:25

顶起来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1-9 23:26

顶起来做咩,LZ又寂寞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11-9 23:31

有人想挑战权威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1-9 23:33

=..=权威
不是权威,是寂寞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11-9 23:33

高,实在是高!好,你可以入党了。

风随心 发表于 2009-11-9 23:34

首领来了。。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1-9 23:35

=..=不想入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11-9 23:35

快了快了,等我再算一次1+1=?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11-9 23:36

=..=不想入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1-9 23: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入,寂寞远离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寂寞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