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随心 发表于 2009-11-9 23:39

还算。。。。
给个整数不用数了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11-9 23:41

还算。。。。
给个整数不用数了
风随心 发表于 2009-11-9 23: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算脑会生锈,到时候中国少个数学家,你负责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寂寞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