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寂寞党
风随心
发表于 2009-11-9 23:39
还算。。。。
给个整数不用数了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11-9 23:41
还算。。。。
给个整数不用数了
风随心 发表于 2009-11-9 23: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算脑会生锈,到时候中国少个数学家,你负责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寂寞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