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8-15 19:50

咩叫品牌效应啊?????品牌很重要!!!!!!!!

本帖最后由 不得不帅 于 2009-8-15 19:55 编辑

Mickey 杯子 和  Snoopy 杯子



一个 Mickey 杯子 50 RMB。。。。

基本上,很多杯子的成本都相差不大。。。靠品牌效应挣钱啊。。。价格相差非常大啊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5 19:52

好明显
但我觉得所谓的品牌也不过如此
现在的工作让我感触良深

basic 发表于 2009-8-15 19:55

记得一个星巴克的杯子80rmb

basic 发表于 2009-8-15 19:55

lz米人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8-15 19:55

但好多人都盲目甘冲著牌子去的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8-15 19:57

lz米人
basic 发表于 2009-8-15 19: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无米落锅啦,米人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5 19:59

本来想爆些neimu的
不过想想还是算了
不想打破市场潜规则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8-15 20:00

妖。。妖。。。妖~~~~~~~~~~爆啦爆啦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5 20:01

唔爆

zhudou 发表于 2009-8-15 20:02

夸张……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5 20:03

隔离台电脑唔错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8-15 20:03

私下PM,爆啦。。爆啦


爆石啦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5 20:06

借你台电脑我用一个星期就爆比你啦

bond110 发表于 2009-8-15 20:07

潜规则的套用觉得不合适,品牌的价值在于使其商品得到大幅溢价的作用,而一个企业每年对品牌的投入的成本你能想象是多少吗? 只从产品的制造成本去考虑那是一种片面的看法

青- 发表于 2009-8-15 20:08

就像包养女明星比保养妓女要贵得多一样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8-15 20:10

不要打电脑的主意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5 20:10

一个杯几十蚊,好贵啊~~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8-15 20:18

我对旁边的电脑感兴趣D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8-15 20:35

对小婉感性趣多D啊

J.Kidd 发表于 2009-8-15 20:37

宿舍2个 Snoopy 放几个月了冇机会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咩叫品牌效应啊?????品牌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