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冲动
很想离开这些女人她们的通病,都让我受不了
有种冲动,想自己去龙洞租屋
即使是和陌生人合租也好
即使上班远点也没关系
LZ你感冒了~ 过来增城和我合租吧 冲动,考虑听【冲动的惩罚】
过华师同SR合租啦~
SR近期要搬 改变吾到环境唯有适应 Down
过华师同SR合租啦~
SR近期要搬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8-15 22: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可唔可以提D有建设性的意见? 俊男有种需要 过来同个动物住吧,我只是一只小蚂蚁 你可唔可以提D有建设性的意见?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5 22:3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过员村来同我合租~ LZ你感冒了~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8-15 22: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做咩咒我
我已经感冒咗一个星期
今日算系好晒
你居然咒我又感冒 过来增城和我合租吧
螞蟻 发表于 2009-8-15 22: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那我不如干脆回家算了 你做咩咒我
我已经感冒咗一个星期
今日算系好晒
你居然咒我又感冒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5 22:3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叫你穿超短裙啦~
过员村来同我合租~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8-15 22: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员村到林和东远唔远??????
员村到林和东远唔远??????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15 22:33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近~,有41路车到~ 过来同个动物住吧,我只是一只小蚂蚁
螞蟻 发表于 2009-8-15 22: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想同猩猩这种动物住 过去动物园同猩猩同居 过去动物园同猩猩同居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15 22:33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几时都系甘醒目~ 你死心啦!我吾会同你住噶! LZ搬去同猪欣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