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8-18 11:30

怎么收拾他?

现在住的房子租了快两个月了,一来就拉了网线,房东说一共有4兆,不知道一共有几户,可是却发现网速慢得要死,还常常断网,有时一个晚上平均一分钟可以断两次!后来上网查了一下,听说可能有人限制网速了,所以装了一个ARP防火墙,这才好了一点,没有常常断网了。装了这个才知道有10个人分线。
好景不常,果然发现有个贱人在限速,我的防火墙可以测到他的网卡和主机名。最贱的就是他还常常改IP,他一改到跟我的一样,我就断网了。我也下了一个限速的软件,想治治他,可是发现根本起不了作用。昨晚下班回去,看到有其他人写了一张声明说有人的机中毒了,他一上其他人就上不了,让他赶快去修好电脑。其实这人都不知道是那个贱人限制了大家的网速!
这个贱人已经引起民愤了,我用软件测到大家的网速都是只有1K左右,他的居然维持在200K左右!简直太过分了!哪位大侠有办法,教我收拾他?!

Y—Y 发表于 2009-8-18 11:32

叫房东搞掂距

小烁 发表于 2009-8-18 11:40

剪断他网线啦

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8-18 11:43

2# Y—Y
跟房东说过了,他又叫我写一张警告贴在楼下大门,根本就不会有用的 !

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8-18 11:44

剪断他网线啦
小烁 发表于 2009-8-18 11: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有想过,可是走道有摄像头……

jean1 发表于 2009-8-18 11:45

叫埋其它人一齐,上门打距老未含包散

大碗粥 发表于 2009-8-18 11:48

ARP病毒

C-47 发表于 2009-8-18 12:11

房东食屎啦,4M分10条线,仲要呢D问题都搞唔掂
咩终结者,网管软件都唔理想!
最好嘅方法你哋班无辜租客稳到果个贱人,同佢兜口兜面讲,同时向房东提出,如果网络再唔搞好,我哋唔租!

C-47 发表于 2009-8-18 12:13

我屋K拉2M的AD,家下维持4个人用(包括我),边个玩野我就断佢网,拔线

J.Kidd 发表于 2009-8-18 12:33

经常开终结者,我承认我很坏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18 12:36

很怀念在家的2m

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8-18 13:54

房东食屎啦,4M分10条线,仲要呢D问题都搞唔掂
咩终结者,网管软件都唔理想!
最好嘅方法你哋班无辜租客稳到果个贱人,同佢兜口兜面讲,同时向房东提出,如果网络再唔搞好,我哋唔租! ...
C-47 发表于 2009-8-18 12: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咩好方法可以最快最直接咁搵出个贱人?!

乱太郎妹妹 发表于 2009-8-18 13:56

47哥哥好恶····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8-18 14:06

支持剪距网线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8-18 14:07

牛佬的方案列为2号

Y—Y 发表于 2009-8-18 14:08

2# Y—Y
跟房东说过了,他又叫我写一张警告贴在楼下大门,根本就不会有用的 !
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8-18 11:43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叫距向47哥哥学下野啦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8-18 14:09

或者自己拉一条

vi~vian 发表于 2009-8-18 14:14

搬。。

miming 发表于 2009-8-18 14:18

牛佬方案是首选

Y—Y 发表于 2009-8-18 14:2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收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