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8-19 10:38
一个人的长隆之旅
是的,我就是这么有聊。
昨天一个人去长隆欢乐世界,免费哇,因为我身份证生日是昨天,虽然是冒牌生日。
专挑刺激项目,不刺激的项目不玩!
垂直过山车还算刺激喇,遗憾的是,U形滑板没玩到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8-19 10:40
真可怜哇,无人陪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8-19 10:40
不过一个人,感觉都几好哇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8-19 10:40
U型滑板最过瘾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8-19 10:41
4# 占士大帝
我想留到最后先玩,点知果阵已经散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19 10:41
一个人,玩起来都无劲。看来TT真的很有聊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8-19 10:43
6# 司机弟弟
你错喇!
我觉得几过瘾
同d 5识既人一齐玩,好多靓仔哇
jean1
发表于 2009-8-19 10:45
有无湿身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8-19 10:45
在学校实在太无聊了,所以有聊一回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8-19 10:46
8# jean1
有雨衣
jean1
发表于 2009-8-19 10:46
原来是带了“雨衣”,安全意识真够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19 10:48
7# 小YT@小YT 受TX了么?
小烁
发表于 2009-8-19 10:48
不敢玩的路过下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8-19 10:48
11# jean1
5蚊一套,玩一次,贵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8-19 10:48
12# 司机弟弟
come on
jean1
发表于 2009-8-19 10:48
5蚊一“套”
jean1
发表于 2009-8-19 10:49
笑死我了,WSTT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8-19 10:49
13# 小烁
有好多5刺激既项目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8-19 10:50
17# jean1
是你ws,我说的不是你说的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19 10:50
15# 小YT@小YT
问的系你琴日有无比靓仔GGTX你呢?
我要被MM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