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謉
发表于 2009-8-19 11:38
秋天快到了,过年还会远吗
我好得闲,又冇嘢做,好无聊
jean1
发表于 2009-8-19 11:39
等10.1
jean1
发表于 2009-8-19 11:39
听公司老员工讲,过年公司一般有15日假
(-.-)游謉
发表于 2009-8-19 11:39
是哦,今年的10.1有七日假期吗?
jean1
发表于 2009-8-19 11:40
三日而已,七条命
(-.-)游謉
发表于 2009-8-19 11:40
今日翻到公司,冇嘢做,揾人吹水咗半粒钟,然后整理自己D文件,分类
然后又开始无聊。。。
(-.-)游謉
发表于 2009-8-19 11:41
三日而已,七条命
jean1 发表于 2009-8-19 11: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三日,去得边。。。。
jean1
发表于 2009-8-19 11:42
好好计划一下先,去周边城市玩玩也好
红斑马
发表于 2009-8-19 11:44
(-.-)游謉
发表于 2009-8-19 11:52
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啊,才三日,玩得D乜
miming
发表于 2009-8-19 11:52
热死了,LZ还说秋天快到,风凉话
jean1
发表于 2009-8-19 11:53
开饭啦
miming
发表于 2009-8-19 11:54
今年国庆法定4日假,调休周末的企业,就有8天长假
像前排某东莞主管没双休的,怕是木有这么多了,最多6天
miming
发表于 2009-8-19 11:54
忘了补返个表情,真抵死
kenlee
发表于 2009-8-19 11:59
我以为有国庆有8天呢.....
看来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游謉
发表于 2009-8-19 12:03
看来我们都受了很大的刺激。。。。
(-.-)游謉
发表于 2009-8-19 12:04
热死了,LZ还说秋天快到,风凉话
miming 发表于 2009-8-19 11: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凉了很多了呀,昨晚都唔使开冷气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19 12:05
LZ,可以去送野比我啦
(-.-)游謉
发表于 2009-8-19 12:11
小玉,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8-19 12:11
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