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謉 发表于 2009-8-19 11:38

秋天快到了,过年还会远吗

我好得闲,又冇嘢做,好无聊

jean1 发表于 2009-8-19 11:39

等10.1

jean1 发表于 2009-8-19 11:39

听公司老员工讲,过年公司一般有15日假

(-.-)游謉 发表于 2009-8-19 11:39

是哦,今年的10.1有七日假期吗?

jean1 发表于 2009-8-19 11:40

三日而已,七条命

(-.-)游謉 发表于 2009-8-19 11:40

今日翻到公司,冇嘢做,揾人吹水咗半粒钟,然后整理自己D文件,分类

然后又开始无聊。。。

(-.-)游謉 发表于 2009-8-19 11:41

三日而已,七条命
jean1 发表于 2009-8-19 11: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三日,去得边。。。。

jean1 发表于 2009-8-19 11:42

好好计划一下先,去周边城市玩玩也好

红斑马 发表于 2009-8-19 11:44

(-.-)游謉 发表于 2009-8-19 11:52

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啊,才三日,玩得D乜

miming 发表于 2009-8-19 11:52

热死了,LZ还说秋天快到,风凉话

jean1 发表于 2009-8-19 11:53

开饭啦

miming 发表于 2009-8-19 11:54

今年国庆法定4日假,调休周末的企业,就有8天长假
像前排某东莞主管没双休的,怕是木有这么多了,最多6天

miming 发表于 2009-8-19 11:54

忘了补返个表情,真抵死

kenlee 发表于 2009-8-19 11:59

我以为有国庆有8天呢.....
看来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游謉 发表于 2009-8-19 12:03

看来我们都受了很大的刺激。。。。

(-.-)游謉 发表于 2009-8-19 12:04

热死了,LZ还说秋天快到,风凉话
miming 发表于 2009-8-19 11: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凉了很多了呀,昨晚都唔使开冷气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19 12:05

LZ,可以去送野比我啦

(-.-)游謉 发表于 2009-8-19 12:11

小玉,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8-19 12:11

疯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秋天快到了,过年还会远吗